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3-05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3月4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大海大党委宣传部发2020年第二期(总第65期)大连海洋大学领导干部学习参考、大海大党发2020【3】号文件《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和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的先进事迹,以及介绍了我院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老师和学生的事迹。主题党日上各支部党员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和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锤炼党性、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忠于职守、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克服一切困难,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轮机工程专业教研室党支部  

航海技术专业教研室党支部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教研室党支部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