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3-06

    3月5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通过微信群进行线上学习交流。
    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张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学院党委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严格纪律,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扎实做好线上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文件精神,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广泛宣传引导,凝聚师生力量,坚定信心和决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前,全体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中央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及相关评论文章等。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