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3-25

    3月2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应知应会的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汇编、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邓艺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及学院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提出了具体要求。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