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师生安全,我校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清理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3-27

    在大连市政府、沙河口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沙河口区园林等有关部门于近日对我校黄海校区北侧围墙外的杨树进行了修剪,为我校消除了安全隐患,并解决了杨絮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
    我校黄海校区北侧围墙外127棵速生杨树多年野蛮生长,根浅枝脆,遇风即倾,已造成我校多处围墙、建筑损坏。如任其继续发展,遇极端天气将会继续发生倾倒事故,并可能造成北侧围墙外电线短路、打火断电,是威胁我校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一处重大安全隐患。此外,这些杨树还是重大杨絮污染源,一直给我校师生带来极大的困扰。
    为彻底妥善解决此安全隐患,我校后勤管理处与大连市政府、沙河口区政府、黑石礁街道,市、区两级城建部门,大连电子学校多次协商沟通,组织现场勘查,最终制定出一套科学有效的处理方案,并利用假期进行施工。
    工程结束后,我校向相关单位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