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1日14时,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网络视屏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在会议室305参加会议,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关呈俊传达了近期全校中层干部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等各项决策部署,强调师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相关工作。
    院长刘鹰做了以《把好“主航舵”、下好“一盘棋”、构建“大思政”、争当“奋斗者”、力获“好成效”》为主题的学院工作报告,从学院总体状况、发展存在的机遇与问题、2020年学院发展工作思路与规划三个方面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就学院拟定的本年度30项重点工作向大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班子其他领导结合各自分工分别从学生管理、线上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请、毕业生论文和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以及今后工作设想。
    最后,关呈俊强调决不能因为疫情和推迟开学放松要求、降低标准,代表学院和个人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和建议: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各自岗位;二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强化职业意识,做好师德定位;四是强化同船意识,做好个人定位。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