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云讲堂”之民法典—走进你我生活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云讲堂”之民法典—走进你我生活,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各部门设分会场采取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校办公室主任纪庆晓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王红琳传达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做工作部署:一是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各党支部(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实现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对照内容和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发挥好组织生活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基本方式的作用;三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关注教职工思想状况,加强各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四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开展好“五联共建”活动,使共建成效体现在机关管理服务质量的优化上,体现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动上。
    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教学质量处处长汪德洪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有效提升机关的工作效能对机关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提出要求。
    随后,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副教授王黎黎结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做“民法典——走进你我生活”的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学习会议,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以“走在前、作表率”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奋发有为,推动我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双胜利。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