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面向师生开展英语、日语微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09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形式,今年上半年,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面向师生开展了英语、日语微党建系列活动。专业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专业日语教研室党支部负责各期题材遴选和翻译,学生党支部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人员负责编辑制作并定期推送。
    活动以学院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中英双语解读《总书记说》、中日双语疫情防控系列文章等形式开展。活动旨在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彰显抗疫过程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坚定万众一心、抗疫必胜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微党建系列活动实现了学院党建工作与专业特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学习的有机结合。活动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了学习教育实效。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