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航海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01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航海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于6月2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航海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玉清主持。
    会上,任玉清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总结了支部2020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重点从“党建促业务工作”的角度,对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同时也认真分析,查摆不足,对上半年支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支部副书记张安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照样板支部建设指标体系和《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向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的2020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支部全体党员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布置了“迎七一忆初心,抗疫情担使命”诗歌朗诵大赛相关事宜,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练习。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