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六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伟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人民日报社论:凝聚智慧力量迈上新的征程》《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大智同志谈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度评价了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疫情防控的成绩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也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更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还展示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和地位。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尤为感到自豪和骄傲,也将在工作中做好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胡伟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基层,根植后勤,同心协力,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的相关内容。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