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线上举行2020级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华,2019级辅导员张萌莎、2020级辅导员褚广为、2021级辅导员范晓旭,2019级主席团成员、部长团成员及2020级各位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上,2019级学生会主席李天琦、学生团委副书记林荟妹依次发言,对工作进行总结,并公布竞选规则、流程。随后,各位候选人依次从工作经历、部门认知及未来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简短的演讲。最后,范庆华对大家的表现进行总结,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做好表率,担起重任。 

    身负少年志,怀拥凌云梦。相信每位学生会成员都将严于律己、尽己所能建设更好的校园,撒下自律、责任、进取、创新的种子,用自身行为影响他人,让优秀在身边蔓延,成就更好的自我,共创更好的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