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05

    10月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各种途径,认真收看二十大闭幕会的实况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盛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收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还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积极践行使命,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当好专业建设发展的排头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