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郎幸主持,支部书记王海鹏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听取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的专业解读,深刻认识和体会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两个结合”、高质量发展、法治社会的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和重要部署等相关内容。

    观看视频后,由平涛、陈浡林、贝琳珊三位同志先后发言。作为青年抗疫突击队成员,平涛和陈浡林同志,从青年党员的角度出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南,把握好机遇,传承历史、开创未来,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贝琳珊同志将个人发展与党的二十大构建的宏图盛景结合起来,阐述了未来是国家的、民族的、人民的,更是青年的,青年一代应当在党的领导下,传承先辈的精神理想,真正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郎幸指出,学生党员是时代的新兴力量,更应当以一种积极认真的态度学习并深入理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各项精神。特别是对毕业生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方向、是明灯、是指引,在未来各位党员同志前进的道路上,要用思想引领行动,以行动践行思想。

    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让每位学生党员更深入地学习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身上所肩负的重担。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以责任为担当,方能牢记初心使命,行稳致远。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