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全体在校研究生日常管理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13

    11月8日晚,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全体在校研究生日常管理会议。学院纪委书记蔺妍、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伟侠、邢政、孙连滨、王磊及各年级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贯彻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了解在校生生活学习需要、提升研究生校园防疫意识展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展老师主持。

    会上,李展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研究生的疫情防控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叮嘱返连返校的学生做好行程轨迹报告,在校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每日三次健康信息填报、每周两次核酸检测,并配合学院查寝工作。同时,她着重强调在校学生出入校园要严格实行审批报备制度,往返校园和公寓需配合进行人脸识别。

    蔺妍特别关心了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并叮嘱同学们如有生病等特殊情况,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研究生导师或辅导员,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在校研究生管理规定,学院也将积极努力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切实做到严格遵守各项规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