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17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公寓”两点一线闭环式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疫情防控意识。11月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郎幸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郎幸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大连海洋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办法》,强调常态化疫情期间持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两点一线”闭环式管理措施,加强纪律意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要做到上下环节紧密相扣,保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最后,郎幸鼓励2023届毕业生“坐而思不如起而行”,把握“秋季就业黄金期”,在应届就业的浪潮中抢占先机,将自己的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学校、学院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学校-公寓”两点一线闭环式管理措施,为后续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