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大连市委会主委陈国贵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大连市委会主委陈国贵,民建辽宁省委副主委刘立一行来访我校,就2022年市委统战部“抢占海洋战略制高点,建设海洋强市”联合调研课题到我校开展调研座谈。校长宋林生、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会见陈国贵一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国贵介绍了民建市委会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刘立针对调研中“设立大连海洋技术产业研究院”的建议提出初步构想和尚需解决的问题。双方就设立“大连海洋技术产业研究院”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运行模式、涉及海洋产业领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宋林生指出,大连海洋大学作为北方唯一一所海洋大学,理应为大连建立海洋强市贡献力量。学校一定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科学部署,全力推动大连海洋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设立。打好大连海洋产业品牌保卫战,加强人才、科技、体制创新,助力大连实现万亿级海洋产业发展目标。

    衣庆焘对民建市委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民建市委此次联合课题,充分发挥学校的海洋专业优势,为大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