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大数据挑战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19

    11月13日,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大数据挑战赛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全省23所高校277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刘明剑老师获得本次竞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大数据挑战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面向全省高校在校本科生的第一届比赛。大赛旨在提升学生大数据技术水平,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专业交流,不断丰富全省大数据相关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本次大数据挑战赛是大数据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展示环节,大赛引领参赛师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完善知识储备,锻炼专业技能,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营造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