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到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18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研究生学院院长王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吕顺、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殷旭旺一行到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调研,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党委书记高雪梅、纪委书记蔺妍及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裴兆斌对邓立志、王伟一行到访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研究生培养的现状与成就进行重点介绍。蔺妍从硕士学位授权点概况、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及资政建议、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邓立志、王伟等一行与学院教师从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导师管理、研究生教务教研、研究生学位管理以及研究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并在法学硕士的培养规模、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教学条件改善、智慧法学院发展建设等方面形成了新的建设性思路,为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提供了新的方向。裴兆斌院长表示,在校党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法学学科将积极向省一流学科迈进,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必将得到更为长足的发展,取得更为辉煌的成绩。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