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到水产与生命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18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研究生学院院长王伟、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田春艳等一行到水产与生命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 

    与会人员就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在国家深入推进“四新”学科建设和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形势下,学院应完善顶层统筹、强化优势特色,在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十四五”规划进程中,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精神,争当干事创业排头兵,不断提高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