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校长宋林生为水生动物医学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2日,校长宋林生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为水生动物医学专业2019级、2020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宋林生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我国水产业的发展现状与瓶颈,学习、就业与报效国家等方面为同学们讲授课程并互动交流。  

    宋林生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时,也要意识到我国面临着国际上诸多技术壁垒以及水产行业大而不强、病害频发等问题。因此,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真正做到学农、知农、爱农,找准定位,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就业和继续深造道路。他希望同学们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授课中宋林生紧扣主题、语言生动、讲解精辟,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宋校长的课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大海大学子,一定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