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一行到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走访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11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党委书记于振作、副院长缪新颖、党委副书记范庆华等一行七人前往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产学研融合专项调研活动。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陈廷斌、副总经理石中华热情接待于红一行人。

    于红对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给予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招生就业以及科技创新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陈廷斌对产业园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大学生实践项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在产学合作、科技创新竞赛以及大学生实践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能力,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地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