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到部分重点实验室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24日晚,校长宋林生到我校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水产设施养殖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用海洋学研究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部分研究生导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走访中,宋林生对夜晚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在实验室努力学习、认真做实验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树牢底线思维,始终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实验室工作和学习的师生要加强自我防护,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联防联控的相关规定,积极行动起来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小。

    座谈会上,宋林生鼓励同学们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克服困难,调整好心态,关注水产业的发展现状与问题,利用好现有资源,珍惜每一天时间,把论文写在祖国的江河湖海,胸怀祖国、放眼未来,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相融合,立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投身于国家科技创新的热潮中。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