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班级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2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班级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其明主持,全体2022级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2022级班级学生干部对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刘其明围绕学生干部岗位职责、个人素质提升、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要求同学们务必端正态度,以德为先,坚持诚信做人,诚实做事,学会换位思考,以礼待人。

    随后,刘其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防疫要求,保证核酸检测不落一人;要积极关注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态;要时时提醒身边同学注意消防安全,谨防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要主动自觉带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研究学生手册;要积极配合学生教官开展“学长计划”学院自训;要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等六方面内容。

    此次学生干部例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责任意识,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