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22日,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田春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研究生学院院长王伟等一行6人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科及研究生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科带头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院院长赵前程从学院总体情况、学科发展规划、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建议。党总支书记高璐璐感谢与会职能部门对学院学科发展和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支持,并就疫情防控常态下研究生教育、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副院长卢航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招生及教学培养、联合培养基地和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就食品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院将立足现有基础,发挥团队优势,不断推进食品学科建设、扩大学科影响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