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18日上午,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田春艳、副处长于旭蓉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学院院长张文锋、党委书记赵万里、副院长谭前进、副院长李强、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张文锋介绍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情况;谭前进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建设、专业硕士培养、专业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强介绍了学院研究生论文质量管控措施;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各专业建设成果及面临的问题。

    田春艳就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与农推硕士培养等与学院教师展开讨论和交流。田春艳强调,学科是龙头,专业是立院之本,学院应聚焦新文科建设,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抓住发展机遇,推动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快速发展。张文锋表示,在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将整合资源,强化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让研究生把论文写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能力,提高学院学科建设水平。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