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深入黄海校区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2-04

    12月1、2日,校长宋林生到黄海校区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新合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等驻黄海校区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宋林生出席黄海校区青年党员突击队誓师仪式,并与各学院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宋林生指出,全体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未来发展成长的道路上,成为“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的大海大人。

    宋林生为青年党员突击队代表佩戴臂章,并寄语全体队员要继承和发扬“信念坚定、风雨同舟、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大海大青年抗疫突击队精神品格,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协助相关工作人员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宋林生走访了黄海校区运动场馆、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寝室、文夫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对学生生活、安全健康等基本保障情况,实验室仪器使用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食堂供餐、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走访中,宋林生要求,全体驻校教师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方面面,发扬实干奋斗精神,做好学生表率,服务师生;全体同学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错误思想的侵蚀,发挥新时代青年该拥有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