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2-23

    12月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电视栏目,通过主讲嘉宾刘嘉尧教授的详细讲述,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青年的发展与国家、民族未来的发展紧密相关,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结合,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

    视频观看结束后,陶智聪、王雨萱、张新明三位同志先后发言。陶智聪同志结合青年抗疫突击队事迹,阐述了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王雨萱同志表示,党员同志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身价值,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青春华章;张新明同志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规划当下和未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王海鹏总结强调,学生党员应当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在实践中提升自身能力,展现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精神气概。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担当精神,在担当中成长、在担当中前行,要带动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理解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