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师生在2022“辽宁故事”杯农特产品包装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1-13

    近日,2022“辽宁故事”杯农特产品包装创新创意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师生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王连顺老师获得“优秀辽宁故事讲述人”称号。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工业大学承办,辽宁省包装联合会和辽宁省农业产业化协会支持,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评审,历时半年,参赛项目数达1244项,来自28所高校的2354名参赛者(人次)参与了本次大赛。

    据悉,“辽宁故事”杯农特产品包装创新创意大赛是省A赛事。大赛以“讲好辽宁故事,做好辽宁包装”为口号,立足辽宁大地,展现时代精神,大力提升辽宁优质农特产品地域文化形象,推进乡村振兴。在产品包装中体现出辽宁“六地”红色文化或者其他辽宁红色故事,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大力提升产品地域文化形象、包装识别度和市场竞争力。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