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海洋水产类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4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承办的大连海洋大学2023届高校毕业生海洋水产类直播带岗活动如期举行。本次直播由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孙谦和水产与生命学院辅导员张桐洁主持,部分用人单位招聘主管、我校招生就业处和相关学院领导及2023届毕业生观看了直播。

    直播中,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宋柏弘和山东安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张淑清直播连麦介绍了公司招聘的50余个岗位情况和公司的职业发展前景。主持人对华测检测集团等8家招聘企业提供的150余个岗位依次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同学更系统地了解各企业招聘岗位的情况,同时,开展线上直播也是创新毕业生就业宣传活动载体的一种新的尝试,为学生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明确就业方向奠定基础。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