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实战工作坊培训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1-21

    近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组织教师王黎黎、蔺妍、曲亚囡、刘洋、朱晖、杜鹏、官玮玮、杨凯旋、刘笑晨参加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实战工作坊培训。本次培训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主讲人杨九民就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解读、教学创新内涵解读、参赛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培训内容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围绕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使广大参训教师深刻理解全面加强新时代创新教学的重要意义,推动教育实践创新,发挥典型示范,强化课程实施,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