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远洋渔业公海转载观察员项目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2-08

    2月2日上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远洋渔业公海转载观察员项目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禹娜主持,学院教师孙康、辅导员李京、全体2020级航海类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禹娜向同学们介绍了远洋渔业公海转载观察员项目的背景及发展。她指出,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为航海类专业学生海上毕业实习提供新的尝试,对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孙康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远洋渔业公海转载观察员项目的流程、转载观察员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等。最后,参会学生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孙康围绕学生关心的海上实践安全问题、课程和学分管理、实习考核认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远洋渔业公海转载观察员项目是航海教育的一次改革,对航海类专业学生来说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本次动员会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合理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努力奋斗,为祖国远洋渔业事业的发展、海洋强国伟业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