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一行走访看望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2-09

    佳节送温暖,岁寒情更浓。2月9日农历除夕,受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委托,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党校校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英哲代表校党委到学校黄海校区、渤海校区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衣庆焘一行先后前往黄海校区和渤海校区,走访慰问了两个校区的门岗、变电所、行政办公楼等场所的在岗教职工。衣庆焘与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应急值守等情况,对大家舍弃家庭团圆,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在岗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