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现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看,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报告主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主 讲 人:杨禹(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

时    间:1130日(周二) 9:30-11:30

参加人员: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参会方式:

1.线上收看:微信扫描会议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进行收看。会议二维码将于会前发送到各单位、各部门,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界面。

2.线下收看:地点及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有关要求:请各单位、各部门于1129日(星期一)11:00前报送参会人员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dlou.edu.cn。联系人:曲雯,联系电话:13940891103

党委宣传部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