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一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9-16

    9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獐子岛111教室举行新一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立志,团委书记于盛达出席会议,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新一届学生会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简要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和实施办法。今年学院学生组织改选工作采用竞选方式,分为笔试、自由演讲及学习工作情况综合测评三个环节。笔试环节综合考察了竞选人的政治人文素养、工作思路、处理问题应变能力等。在自由演讲环节中,候选人从对学生组织的深刻认识、发展规划、工作经验和个人优势等方面阐述,内容丰富充实,语言时而精辟犀利,时而幽默风趣,尽管语言风格各有不同,但他们都表现出了强大的自信心和清晰的演讲思路,充分体现了对本次竞选的重视及对学生工作的喜爱。“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慷慨激昂的演讲将大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邓立志对大家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化豪言为工作热情的决心和信心,为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添砖加瓦,为学院再创辉煌!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