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总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11

    4月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安主持。
    刘世安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必需做到四个方面:一要带头搞好学习、接受教育,在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上作表率;二要带头聚焦作风建设,在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上作表率;三要带头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以整风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上作表率;四要带头加强制度建设,在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上作表率。他还要求学院普通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照党章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素质提升,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专题学习之前,刘世安布置了第一阶段工作计划,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第一阶段活动分别提出了要求。
    与会的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以及《面向未来的赶考》等学习材料中的有关内容。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