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吴连臣到文法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9

    5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到文法学院走访调研,并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院长刘海廷就学院近两年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学院2014年总体工作思路、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当前学院在建设发展中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师生代表就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吴连臣听取完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传达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和工作安排,对调研环节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对于文法学院今后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现有人才的培养工作;二是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借势发展,进一步提高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三是坚持以学生为本,树立“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理念,构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全方位育人体系,全面服务学生的成长;四是发挥学科优势、打造专业特色,为大连海洋大学多学科综合性大学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专业支持。他希望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任务相结合,以广大师生满意为导向,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显著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法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