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姚杰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9

    5月13日下午,校长姚杰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并与教师代表座谈。
    姚杰认真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前程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学生管理、教学质量、招生宣传、HSK网考、2014年工作思路、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教师围绕学历教育、专业建设、招生事宜、对俄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杰在总结调研工作时对国际教育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大对国际教育的重视力度;二要抓好“汉语言”专业的建设工作;三要解决留学生的学历教育问题;四要多方协调,将国际教育学院纳入到学校的整体环境中。他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将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责任心,把精品课建设、教师讲课比赛、教育改革等工作落到实处。他鼓励教师们错位发展,打造自己的强项,为我校国际教育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