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陈勇到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20

    5月16日,副校长陈勇、校长助理胡玉才到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并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院长陈昌平就学院近两年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学院2014年总体工作思路、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当前学院在建设发展中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师生代表就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师生们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认真听取完师生们发言后,陈勇传达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和工作安排,对调研环节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认为,调研工作实现了预期的效果,师生代表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充分反映出师生们投身学校发展的热情。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校党委领导班子,研究落实解决相关问题。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