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4年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20

    5月9日,我校2014年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俱乐部前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启动仪式。校综治办、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参加仪式的师生纷纷在“强化安全教育、共建平安校园”宣传条幅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共建平安校园的决心。
    今年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将在师生中广泛进行防盗、防骗、防火、防意外伤害教育,集中开展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及疾病防控、防震减灾知识等常识宣传;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法制安全教育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一年级学生当中召开“强化安全教育、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班会,签订安全承诺书,使师生掌握安全防范知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同时还将开展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加大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着力化解校园各类矛盾。

校综治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