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03

    10月25日上午,我校2015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在文夫图书馆举行。外国语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本次就业洽谈会,其中有22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当天,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2015届毕业班班导师、就业专干等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洽谈会,走访用人单位,指导毕业生择业。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建立了学院“四位一体”的就业工作体系。在洽谈会召开前夕,通过细致认真的资格审查,摸清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提前召开就业动员会,从思想上、学习上、就业细节上指导毕业生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加强能力准备、抢抓就业机遇;创建就业信息平台,随时收集和发布就业信息,使学生能及时准确的了解企业信息和用人需求,把握最佳的就业时机。
    在洽谈会当天,学院全体就业工作小组成员,逐家走访相关企业,了解企业需求,现场指导学生面试,并向招聘企业进行重点推荐。会后,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总结研讨,对企业用人信息进行梳理分析,布置了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