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2014级法学专业第三期读书沙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20

    3月17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2014级法学专业第三期读书沙龙活动在渤海校区2-120教室举行。法学专业教师朱晓丹、辅导员洪亮以及2014级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沙龙。
    沙龙包括两个板块:好书推荐和关注热点。在本期“好书推荐”板块中,三位同学利用多媒体等方式向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法学名著、经典案例或法制节目,并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在“关注热点”板块中,九位同学围绕“从黄海波案看中国收容教育制度的合法性与合理性”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吸引现场听众参与讨论。
    法学专业读书沙龙创办于2014年10月,沙龙本着“以文会友,共同耕耘一片法律文化的绿洲”为宗旨,以“追求法律真知”为目的,为2014级法学新生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文化平台。

法学院(海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