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在路上——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24

    3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渤海校区二教117教室举办“我们,在路上”学生会经验交流会。2012级、2013级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2014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交流会。
    12级学生会主席褚长桥向成员们介绍了各部门职责、工作重点以及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工作中要知礼善思、勇于担当、勤于实践、拓展人脉,合理分配学习和工作时间,使自己在学生会的大家庭中找到自身价值。12级团委副书记刘楠、赵焱峰分别从什么是学生会、为什么加入学生会、加入学生会后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希望学弟学妹要认真对待学生会每一项细小繁杂的工作,从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让大学生活变得丰富而有意义。学生会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在相继分享了宝贵经验后,所有成员按部门分组,开展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场面其乐融融。
    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促进两个校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学长学姐们更是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不同方面为学弟学妹传授经验、答疑解惑。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今后一定团结进取,积极探索,齐心协力为学院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