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翻译硕士学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20

    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4语言室召开了“翻译硕士学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领导及副教授以上教师参加了会议。
    郭艳玲指出,培养方案的科学设置关系到翻译硕士的人才培养质量,而人才培养质量是翻译硕士点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他希望大家认真研究,继续完善培养方案。
    副院长王倩对翻译硕士学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工作进行了布置。学科带头人孙继红针对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陈述及解读。
    全体参会人员就培养方案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热烈研讨,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翻译专业学位授权点是学院2014年新获批的硕士学位授权点,此授权点于2015年3月第一次招生。此次翻译硕士学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为下学期翻译硕士的开课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于学院翻译硕士专业的建设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外国院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