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辽宁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6-10-27

1022-23日,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辽宁省复赛在辽宁大学举行。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胡碧洋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学生李夏荣获专业组优胜奖,外国语学院教师张艺玲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崔永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辽宁大学承办共有来自辽宁省44所院校的97名选手参赛。复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2个组别,包括定题演讲、回答问题、综合知识速答三部分内容我校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优美的语音、丰富的知识、恰当的肢体语言以及自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多次选拔优秀师生代表参加各级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并多次获得奖项。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我校学生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较好的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英语教学水平以及学生的综合素质。

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