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国防意识响应国家征召  ——我校举办2017年辽宁省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巡回报告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5-27

524日,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的“2017年辽宁省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巡回报告会”在渤海校区第二阶梯教室举行。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舰船系战术教研室主任傅学庆大校作专题报告,各学院驻渤海校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400人参加报告

傅学庆通过PPT、图片等形式图文并茂地为有参军意愿的学生介绍了海军基本情况,就海军的性质发展历程舰队概况及入伍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他向学生阐述了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迫切需要和重视程度,号召我校广大学子投身军营,为保家卫国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报告会增强了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丰富学生军事知识,激发了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同时2017年我校征兵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