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被命名为第二批“辽宁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8-28

    71日,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印发《关于命名第二批“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决定》(辽宣201729),公布了第二批“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名单,我校获评“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本次评选全省共命名“国防教育示范学校”50所,其中普通高等教育学校6所、高级中学16所、初级中学和小学28所。

    多年来,我校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将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作为培养大学生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等家国情怀的重要途径,作为塑造学生勇于担当、坚韧不拔、吃苦耐劳、海样情怀等优秀品质的重要渠道,构建和完善了“1234”国防教育工作体系。近五年,我校先后有528名大学生光荣入伍,其中54名服役学生考入了军事院校。

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