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农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9-06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共同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及山东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大牧人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最终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王犇、张友权、陈浩、丁梦豪参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指导的“智能化扇贝边清洗机”项目获得本科组一等奖,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崔凯歌、周佳升、石旭东、张雨微参与,教师李明智指导的“基于互联网+的扇贝育苗池智能监控系统”项目获得本科组二等奖,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马宾、夏与晴、王艺、李致远参与,院长刘鹰指导的“鱼菜耦合气水循环综合生产系统”项目获得研究生组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共有全国36所高校的约500名选手参赛。我校共组织3支参赛队伍,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参加该类竞赛,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张明亮作为大赛评委参与了项目的评审工作。

据悉,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