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班导师助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9-15

    201791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导师助理工作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刘洪伟,2016级、2017级班导师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马钰莹对2016级班导师助理在2016-2017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2016级班导师助理分别介绍了各班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心理情况,并就此展开讨论。期间,各位班导师助理通过一年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想法和见解,并鼓励2017级班导师助理在各方面充分发挥自身的指导作用。

2017级班导师助理各自阐述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

副院长刘洪伟通过实例分析指出,班导师助理在安全教育、心理发展、学业规划等方面对班级学生要进行正确引导,重视班级建设,并对各班导师助理的工作寄予厚望。

本次班导师助理座谈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提高班导师助理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让新任17级班导师助理认识到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