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16日,机关党总支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太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英哲主持。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聆听讲座。

   讲座上,王太海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积极展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传达和剖析。王太海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份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各方智慧,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的好报告。我们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我们要按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机关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家一流研究应用型海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