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2-15


欢声笑语辞旧岁,聚祥纳福贺新春。2月15日上午,农历除夕来临之际,大海大的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带着校党委的亲切关怀,校长姚杰、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到我校黄、渤海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校领导先后慰问了黄海校区变电所、大门岗,渤海校区门岗、变电所、锅炉房等场所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值班安排、设备运转、环境设施等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忠于职守,爱岗敬业,高度赞扬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新春拜年的问候,诚挚关爱的祝福,饱含了校领导对一线教职员工的关心与关怀之情。

校园保卫和后勤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做好春节期间的用电供暖、防火防盗等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在走访慰问中,姚杰希望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增强安全意识,注重工作细节,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慰问。

校领导看望慰问黄海校区海边变电所在岗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黄海校区校内变电所在岗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黄海校区大门岗在岗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渤海校区大门岗在岗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渤海校区变电所在岗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渤海校区锅炉房在岗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