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讲坛】我校举办第四十七期“蓝色讲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05

    531日,我校第四十七期“蓝色讲坛”在渤海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刘耀东应邀作了题为“打造健全的人格修养——对自己的教育负起自己的责任讲座。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聆听讲座。

    刘耀东用典型生动的案例,大学学习、生活及就业中的问题出发,向在场师生讲述了人文修养与道德品行的重要性。他鼓励学生危机看成一种机会,善于观察、勤于思考、乐于反思,要坚定信念,大胆实践,不给青春留下遗憾。讲座气氛热烈,语言诙谐幽默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使在场学生对如何成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以及如何规划大学生涯等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有力促进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德修身,勇担重任,为祖国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